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紅得有道理:洪瑞珍三明治餅店


搜集台中資料的時候,看到某些台中blogger都有提到這家三文治店,說要宅配,然後又大手入貨,可是當然在想只不過是三文治,應該沒什麼吧,而且行程已經有點多,所以就沒有再把那個三文治放進行程裡。
在吃完丸一鮮魚行之後,極度需要散步,所以我們就由第二市場步行至台中火車站,恰巧就讓我們經過這家店,看到「洪瑞珍」這個舊式字型的店名招牌,讓我猛然想起我之前在網絡上看過,把心一橫就不如買一個來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裡面除了賣三文治還有賣其他麵包餅食,三文治的款式還不少,看著大餐牌寫著禮盒包裝:10入、12入、24入,心想真的有夠厲害,難道真的如此好吃嗎?
貪心的人當然選了個「滿漢」,坦白說,那個包裝有點「膠」,就是好像是玩具的感覺,在香港從來沒有見過。
其實打開之後仍然很像玩具,但沒想到吃起來味道還真不錯,裡面加了少許美乃滋,甜甜的,麵包也軟軟的,是那種簡單的美味。偶然能吃到這個當早餐,那一天的心情一定會很好的呢!

洪瑞珍三明治餅店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2號
電話:(04) 2226-8127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AM9:00 ~ PM10:00,星期日 PM1:30 ~ PM9: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