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外脆內嫰:潭子臭豆腐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臭豆腐,因為太油膩,而且我比較愛吃滑豆腐。那一天剛好經過附近,明明進了一家店想吃魷魚羮,可以突然肚子超級痛,而那店裡面沒有廁所,所以趕緊走出來找廁所,可是到處都沒有看到,最後我們進了一家便利商店問一問那裡有,當那個店員看到我的臉色之後,二話不說就借了他們店裡的廁所給我,當時我真的很感動,心想在香港也未必每一家都願意借了。
情況好一點之後,我們走回剛才想吃的那家魷魚羮,剛好對面飄來陣陣的臭豆腐香,就吸引了我們去看看,看到樣子似乎不錯,所以我們就轉軚到這裡吃臭豆腐。
炸豆腐的攤子在外頭,裡面坐的店只有十多個座位,很小。 
我們兩個人分享了一碟臭豆腐,沒想到這個臭豆腐超級好吃,外層那個香酥脆脆的口感是我之前沒有看過的,裡面的醬汁帶少許甜味,再加上一些辣椒醬,好吃得不得了,現在想吃也口水直流。 伴碟的青瓜絲和椰菜都很好吃,沒想到只是偶然路過卻找到這個超好吃的臭豆腐。

回到香港在網絡上看到有很多潭子臭豆腐,都說是在中華夜市裡面的,我想這家跟他們應該不同的吧,我沒吃過那家,可是這家是真心好吃,如果有時間在附近的話一定一定要試試看呢。

潭子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218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