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不便宜的街坊小炒店:肥仔榮菜館

在網上有不少人大讚這裡的馬來炒麵,蔡瀾也很推薦,之前看過地圖發現這家就在無招牌海鮮附近,當然要去試試看。 室內的地方是廚房,客人就坐在街上的檯椅。新加坡整體上都很乾淨,可是太多蒼蠅,吃飯的時候不斷來煩擾,非常討厭。
不要以為這裡是大排檔就很便宜,其實菜式普遍都幾貴,不過這裡有分大中小三個size,如果好像我們只有兩個人的話,點小的就剛好。另外聽說油浸筍殼好味,本來想叫一條,不過店員說今天只有大魚,一條要S$50,差不多$300港幣,實在太誇張了,所以我們最後也沒試,改點了店員推薦的奶油蝦。
坐下不久就看到這架車送了一大堆魚來,可是不捨得拿三百多元吃一條荀殼咯!
小的馬來炒麵還真小,真的是小朋友吃的size,也要賣S$8,一點也不便宜,還好我們之前吃了東西,否則我一個人吃也不會飽。至於味道,其實我沒有覺得很好,普普通通,配料倒是很多,有蝦、叉燒等等。
奶油蝦上檯的時候很香,奶油味中間帶點點花生醬味,不錯的,不過味道沒有進入蝦裡面。蝦是也算大隻的中蝦,肉質新鮮扎實,S$15的價錢還算合理。

鬆弛似乎對這裡沒什麼好感,大概是因為價錢偏貴而味道也不怎麼突出,我也有同感,不知道是不是水準下滑了,總之不會推介吧。

肥仔榮菜館
地址:No.94 Guillemard Road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