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創意壽司:鳴門壽司

周日早上的東海大街,行人不多,而且有不少店還沒有開口,而就在大街的一個路口,我們看到有五六個人在排隊,走近一點看看,原來他們正在排隊買壽司。在透明膠櫃看到五顏六色的壽司,它們全部都是太卷,可是都不是用紫菜包的,而是用其他食材包的。

太卷的外皮真的頗有創意,竟然有薯仔、黑糯米、麻糬、地瓜、芋頭等等。雖然太卷很普通,也不見得是非吃不可,不過既然如此受歡迎,我們就買了三個試試看。
太卷的餡料其實沒有不同,都是肉鬆、青瓜、蛋和蟹柳,每一款只是外皮不同。壽司的醋飯酸度剛好,加上甜甜的肉鬆其實還不錯。

麻糬是米白煙靭的口感,不過沒什麼味道的;芋頭變成泥再包壽司,有一點點芋頭香甜;牛蒡碎碎的,當拿開外層的透明膠紙,有不少都掉下來了,吃的時候有點狼狽,不過還是吃得出少許牛蒡味。

除了紫菜壽司是NT$7之外,其他的口味都是NT$8,另外還有手卷和味噌湯售賣。如果學生當午餐的話,其實挺便宜的,吃五六個已經飽了,難怪有這麼多學生捧場。

鳴門壽司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興巷1號之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