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台中古早味:古代飯堂


除了街頭小吃,我們好像沒有特別安排一餐台灣菜吃,所以我就在網絡上找到這家風評不錯又便宜的台灣小菜館。
傳統的台式裝修,深色的木檯木椅,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們埋頭苦幹的為客人準備食物。
手工蝦捲。上一次去台南的時候吃過非常有名的周氏蝦卷,新鮮熱辣炸好的超超超好吃,所以看到這裡有又想試試看。味道當然不及周氏蝦卷,裡面加了馬蹄、芹菜等等,炸得算香脆,味道也算不錯,可以一試。
涼拌海帶絲。我超級愛吃海帶絲,這裡的海帶絲跟在香港吃到的不同,香港帶黏性而又偏腍,但這裡的海帶絲非常爽口,配搭的麻油醬汁和海帶很夾,讓人吃不停口。
招牌魯肉飯。魯肉都是超肥的豬肉粒,不敢吃太肥膩的我只嚐了一點點,味道甘香濃烈,配著飽滿的台灣白飯,好吃。
燙青菜。純粹覺得要吃點菜,健康一點。
貢丸湯。沒什麼特別,就是帶點芹菜味的清湯伴貢丸,貢丸有大大粒的冬菇,菇味很濃烈。

台式的環境再加上台式的風味,來台中值得一試呢。


古代飯堂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10號
電話:04 2230 3300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凌晨1點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