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小貨車炸蛋蔥油餅:超三代蔥油餅

吃飽午餐之後,打算散步下一站的甜品店,經過勤美誠品的時候,看到有一架小貨車,掛著黃色的旗幟,寫著蔥油餅,有大概十個人在排隊。本來鬆弛對此物不怎麼有興趣,一來熱氣,二來我們也有點飽,不過我還是抵受不到有人排隊的誘惑,就跟著排,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這種蔥油餅跟上海的品種不同,那個蔥油餅首先用油炸,然後再加上配料,貪心的我當然要一個綜合蔥油餅啦~裡面有台灣香腸、酸菜、九層塔。蛋等等,全部配料包起來的,像春卷一樣。
如果你沒有特別要求的話,全部是default加蛋的,那個蛋是流心的,蛋汁慢慢流出來,超級好吃。買之前鬆弛還擔心太熱氣,我說有我包底不用擔心,結果他也吃不停口。酸菜和香腸的配搭都很好,外層的蔥油餅炸得酥酥脆脆的,沒想到這個蔥油餅好吃得讓我們停不了口,為什麼之前在台灣從來沒吃過呢?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呢?

p.s. 在勤美誠品對面有一個公園,有不少人會帶狗狗來散步,在那裡我遇到一隻超迷你超可愛的芝娃娃狗呢~

超三代蔥油餅
地址:台中勤美誠品旁的停車場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