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可以一試:顏家包子餛飩

去台中之前我有把這家店記下來,不過沒有刻意要去,只是剛好經過又看到人不算很多,所以就坐下來試試,反正這裡只賣包子跟餛飩,所以各點了一份。
顏家包子餛飩是三代老店,好像已經有五十多年歷史,一直都只賣這兩種東西,生意佷好,可以價錢不特別便宜呢。
因為客人多,流量快,所以包子和餛飩都是現包現蒸/煮的,包證新鮮。 
包子熱辣辣,包的部份挺鬆軟,甜甜的,裡面的餡帶少量肉汁,但不算多,蠻好吃的,但又不至於要專程去吃。
餛飩湯下了不少胡椒,湯頭清甜之中帶少許微辣,個冷冷的天氣喝確實會全身暖和。餛飩只是純豬肉餡,雲吞皮薄薄的,還不錯的呢。

顏家包子餛飩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2段87號 第二市場內
營業時間:早上~下午5: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