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Singapore Takeout (新加坡美食游擊店活動)

覺得非常不好意思的是其實這個活動是在十一月中已經舉行,不過不知為何一直都沒有寫,但遲到總好過沒有到,反正這個Singapore Takeout的活動一直在進行,只不過香港站已經完結了,明年暫定會到新德里、杜拜和悉尼,如果時間夾得上的話,大家或者有可能在其他國家參加到這個活動呢~
忙碌的廚師們~
排著隊拿食物~
Singapore Takeout 其實是新加坡國際烹飪交流計劃(SPICE)的焦點推廣項目,這個計劃是由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新加坡旅遊局及標新局聯合創立及主辦,目的是向世界各地展示新加坡美食和烹飪精英。 這個流動貨櫃就是他們的廚房,廚師們就是帶著這個貨櫃走訪世界,展示他們高超的廚藝。


這個三色筒分別是辣椒蟹、雞肉沙嗲和咖喱魚頭,基本上食材都剁成小小的,都不太能夠吃得出來,是沙嗲因為帶甜又有花生粒所以比較容易辨認。外層的春卷皮脆脆的,不會太油膩,第一次吃這些餡料包的甜筒型春卷,很特別。
很有趣的東西,把外賣碗倒轉放鹹甜筒~
這個是輕熏鰻魚"TIEDE"香脆豬肉、辣根和法國第戎芥末醬。 不太吃得出是鰻魚,不過這條熏過的魚味道還真不錯,不會太鹹,而且頗肥美,另外和帶著微微辣的芥末醬很配。鋪在上面的豬肉片很薄很脆,有點像薯片。
牛肉濃湯意大利細麵條,配煙熏和牛、磨菇和田園蔬菜。先吃掉半生熟的和牛,油脂豐腴,在口裡慢慢溶化掉,薄薄的一小片瞬間就沒了。雖說是牛肉濃湯,可是蔬菜味很濃烈,很中式湯的味道,配上較為細碎的意大利細麵條,整體比較普通。
最後這個甜品是椰汁香芒木薯糕,我好像是第一次吃木薯糕,不過我對這東西的口感只是一般,有點實,而且上面淋了濃濃的椰汁,吃了一小塊已經覺得有點漏,要吃一些芒果中和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吃不完。

這次的體驗實在是很有趣,最後要感謝帶我和鬆弛一起去的食記M和搵食能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Eats?sk=app_494975287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