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華麗法式味道:樂沐LM Relax法式餐酒館

沒想到來台中第一天,頭兩餐都是吃西餐。下午才去過法森小館,晚上就去樂沐Relax。樂沐本店這次沒機會嘗試,只好先來試試旗下價錢較親民的樂沐Relax,細心的鬆弛同樣訂了坐位,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星期四,晚上的客人不算多。
一進門就被一張大大的白色樹椅吸引著,整個餐廳的裝橫以灰色為主,裡面再放了一些漂亮的白色街燈搭,再配搭桃紅色和蘋果綠桌椅,彩色繽紛。店內的女服務員都穿上了桃紅小洋裝,充滿青春氣質,雖然是吃法國菜,但感覺卻輕鬆cozy。

來這裡之前其實就到附近看中了一家叫做K2小蝸牛的意大利餐廳,還打算吃玩這裡再轉到那邊再吃下一場,所以我們只打算點一個套餐,再單點一道主菜就算了。

首先送上來的是法包片,微暖的,本來看樣子好像好硬的,沒想到原來外皮是脆脆的,裡面又鬆又軟。不過兩個人只得一小片,要分著吃好像有一點少,其實麵包是可以添加的啦。心裡想可能不是很多人喜歡吃麵包,店家為了不想浪費所以先給一片,吃過想要吃的再點,這樣做也是很環保的。


勃根地蝸牛。上桌的時候非常香,蒜蓉的味道相當濃烈,一羮把小洞挖光,一口吃掉蝸牛跟菠菜,蝸牛軟軟腍腍,菠菜帶點爽爽,超級好吃的。伴吃的麵包醮著餘下的蒜泥和牛油,忍不住吃完再吃,最後我們幾乎把盆子用麵包抹乾淨了!
 
海鮮南瓜濃湯。南瓜的顏色好像咖喱汁,不知為何聞起上來也真的有點像咖喱。這南瓜湯的味道跟香港喝到的有點不同,甜一點也像蕃薯一點,非常濃稠。至於海鮮,有蝦、魷魚等等,是不錯,不過我覺得跟南瓜湯不太搭,因為南瓜味道很濃,海鮮本身的鮮味好像都被蓋過了。
法國西南油封鴨腿(NT$1,180套餐)。之前在香港的Jimmy’s Kitchen吃過很好吃的油封鴨腿,之後都沒有再吃過好吃的,既然這裡是有水準的法國餐廳,當然再試一試,再者我被那個八小時吸引了,煮那麼久,一定很軟腍,應該不會差到那裡去吧。上菜的盤子很漂亮,黑色的盤子上面有一圈圈圖案,很有格調。鴨腿不算油,至少盤子上面沒有多餘的油。鴨腿肉算嫰,味道有點重,最喜歡的是那帶點微脆的外皮,皮與肉中間的脂肪薄薄的,吃起來一點都不膩,整體上不錯。如果覺得有點鹹的時候可以吃伴碟的沙律菜中和一下,沙律菜下了橄欖油和醋,清爽好吃。
嫰煎海鱸魚佐紅椒泥與海鮮米飯 (單點NT$540)。海鱸魚煎得有點乾,所以吃起來不夠嫰滑,兩塊之中有其中一塊比較好,不過肉質還是鮮甜的。海鮮米飯用到的不知道是什麼米,餐牌寫著rice pilafpilaf據說是起源於中東的一種米飯料理,是法國人從土耳其那裡學來的,煮的方法是先炒過再用高湯烹煮。米飯比較細長,有嚼勁,有點像糯米,而且裡面添加了一粒粒小小的臘腸,吃起來就更加像臘腸飯呢! 味道其實還真不錯,尤其喜歡那米飯的口感。
手工檸檬柑橘塔。本來想點那個玄米烤布蕾,不過下午已經吃過布蕾了,還是選另外一款。這道甜品賣相漂亮,顏色配搭繽紛,上面有兩款不同的柚子肉,頂部再有一球柚子雪葩,整個酸酸甜甜的,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塔皮牛油味可以再香再濃一點。
最後是一杯蔓越梅汁,鬆弛說像利賓納,我覺得不像,反正就是一種紅莓子汁吧,不太甜,不錯的。
用餐環境舒服,侍應們都很親切。雖然只點了一個套餐加一份主菜,可是我們已經飽得吃不了下一場了,這次沒吃到樂沐跟K2小蝸牛,看來台中是一定要再來的了!
樂沐LM Relax法式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1
電話:04 2255 753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