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還是賣泰國菜吧:G. Cuisine

本來星期六已經安排好節目,不過懶惰的人因為天氣冷睡過頭,結果本來安排好的節目因時間趕迫沒得去,非常失落的我連中午要改吃什麼的心情都沒有,所以就由那個打亂我計劃的壞人將功贖罪,找一個地方吃午飯。沒想到叫他找,竟然找到去荔枝角的工廠大廈裡面。有時候看openrice也會發現在工廠區裡有一間新裝修得很雅緻的西餐廳,不過就很少去。
這家餐廳位於工廠大廈的四樓,周日和公眾假期都不開的。我們來得有點晚,到達的時候也差不多兩點,店員說semi buffet只供應到兩點四十五分,所以我們就急急坐下,先點了主菜再出去拿東西吃。
裝潢以白色為主,上面掛著樹木造型的吊燈,頗有格調,近窗的位置有一個半獨立的地方,放著一張長檯,大概可以坐十幾個人,如果一班朋友想找地方來fine dine應該也不錯。
Semi-buffet主菜由$108-$128,有六款選擇,我們選了三文魚柳和牛肋條,遲我們一點來的朋友要了喇沙和焗雞胸。
附送的麵包很硬,牛油要主動要才會有的,所以如果不是很餓的話還是不要浪費胃納。
 
 
頭盤buffet的選擇不算多,沙律部有沙律菜、薯仔、青瓜、紅菜頭、蕃茄配水牛芝士和紅黃椒沙律粒,材料算新鮮,最驚喜的是那些沙律醬,應該是自家製的,tartar sauce和另一款淡黃色的咖喱沙律汁味道都很不錯,我也忍不住吃了三轉沙律。Cold cuts我沒吃,不過鬆弛說還可以。



沙律部旁邊有兩款熱盤,是炸春卷和炸鰻魚。鰻魚味道還不錯,只是外層的麵包糠有點厚;春卷太普通所以沒有試,怕熱氣。餐湯是薯仔湯,很濃稠的薯仔蓉,可惜不夠CREAMY幼滑,而且味道偏淡。
 
我的主菜是白酒浸蘇格蘭三文魚柳,青露荀,檸檬蕃茄汁。未吃就知道那個三文魚熟過頭了,表面有點乾。如果不配那個檸檬蕃茄汁的話,三文魚本身的味道很淡,完全吃不出是用白酒浸煮過,不過那個醬汁味道挺好的。露荀新鮮爽甜,薯蓉就普普通通,未算幼滑。
鬆弛的六小時慢煮美國牛肋條,上海花雕酒汁、香滑薯蓉。牛肋條炆得軟腍,入口即化,不過醬汁有點鹹,而於上海花雕酒汁,如果沒看餐牌大概無從得知。有一點很奇怪的是,明明我的主菜跟鬆弛的主菜都是以薯蓉和露荀伴碟,為何要分開寫,一個有一個沒有,是想令主菜看起來更加豐富嗎? 在我看來是有點多此一舉。名字寫得多漂亮也沒有用,最重要的是好吃。
海鮮喇沙湯金邊粉,另附芽菜和香葉。店員介紹時說是新加坡喇沙,以蝦湯底加入椰奶之類,可是湯底顏色一看就知道不對版,新加坡喇沙湯底顏色應該是淡咖喱色的,而這個深色的比較像馬來西亞的亞參喇沙。喝一口湯,根本就不是新加坡喇沙,湯底沒椰香沒咖喱香,是很普通的蝦湯底。金邊粉還算幼細滑溜,而海鮮配料有青口、墨魚仔和蝦,但最奇怪是正中間放了一塊午餐肉!!這個fushion喇沙也太奇怪了吧,現在不是吃車仔麵哦。
甜品也是自助形式的,綠茶crème brulee,綠茶味濃,入口幼滑,味道是不錯,但偏甜,特別是面層的砂糖多了點,只有一部份燒成金黃色,杯子旁有很多砂糖粒粒。其他的泡夫、朱古力卷蛋、小蛋糕和水果粒則不過不失,另外還有一個青綠色的啫喱杯的,不過上面淋了一些不像是花奶的奇怪液體,所以我就不試了。


回來寫吃評才發現這裡是賣泰國菜的,還是只在晚上做泰國菜? 我也攪不清楚,如果是真的話,還是放棄做西餐吧,那些沙律還好,但主菜真的不太行,別人都在稱讚那些泰國菜,還是專心做泰菜吧。

G. Cuisine
地址: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405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