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芝味不足:Classified The Cheese Room

這個聖誕好像有點諸事不順,想做的事情沒做,想去吃的餐廳沒有吃到,計劃都被打亂。是日又是一個好例子,本來想去吃青口,可惜沒有開。心情不好,又吃不到想吃的,連想個backup place也沒力氣,一直逛著逛著走到上環,最後在這裡坐下來。其實我知道這家店很久,一直很聽聞東西好吃,可是就是一直沒有來,看著門口坐著一隻可愛小狗,也是吸引我進去的原因。 
本來樓下沒有座位,我們只好走到樓上,可是上面人多比較焗,所以等到下面有空位就搬位置了,這樣涼涼的天氣,還是坐在半戶外的通爽地方比較好。
由於沒什麼胃口,所以點了一個set lunch shareset lunch是湯或沙律配搭意粉或panini($80/$98),另外再單點了一碟burrata + tomato + rockets(HK$150),自從上一次在Petrus吃過之後就沒再吃過,所以想再重溫那味道。 
餐湯是薯蓉煙肉湯,普普通通,配著旁邊的兩塊麵包一起吃比單喝湯好,另外幸好湯不是太薯,否則吃完就會飽了。
Linguine with sausage, mushroom on white wine sauceLinguine略嫌煮得過腍,黏性有點強。sausage的味道有點像M記的豬柳漢堡,也不是說不好吃,可以醬汁本身已經頗濃稠,再加上煮過頭的意粉,影響了口感,越吃越漏。
burrata + tomato + rockets配上意大利黑醋汁,burrata賣相很吸引,不過吃起來我覺得這個burrata奶香和鹹香都不太夠,味道略淡,又不夠流心,反而要靠配蕃茄火箭菜再添加少許杰身的黑醋汁,味道才出來,真有點奇怪。

這一次的芝士經歷只屬一般,難怪是選錯了? 在上層看到不少芝士,也有一個芝士餐牌介紹不同種類的芝士,我想這芝士專門店只是偶然失手吧,下一次要再來試其他芝士。
Classified The Cheese Room
地址:上環蘇豪荷李活道108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