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誤中副車:C'est la B

吃完煲仔飯,今天狀態大勇,所以先轉戰甜品,然後再去找鹹食。在步行回到天后方向的銅鑼灣道上,看到有一家新開的型格蛋糕店,外牆以黑色為主,亮著一個白光燈的招牌,很漂亮,所以就忍不住想進去看看。
原來這家店是中環歌賦街一家蛋糕店的分店,設有堂座,也供應飲品和餐點。我沒有吃過中環那家店的蛋糕,記憶中很漂亮,有一個是切開來會看到七種顏色的蛋糕,那些小件蛋糕size很小而且價錢貴,所以捨不得買。
店子很漂亮,以黑色為主,地板黑白相間,掛著茶壺造型的小吊燈,梳化放著色彩繽紛的cushion,相當有格調,挺適合三五知己坐著喝東西或者是吃甜點。
這裡的小蛋糕一點也不便宜,最平也要五十多元,而且size也不大,所以我們只選了兩個先試試水準。
其中一個是cheesecake,有一陣子沒吃所以突然想吃。每款蛋糕前面都沒有名牌,只好靠店員介紹,不過店員好像對於蛋糕的名字、材料和特式都不是很清楚,迷迷糊糊的就給混過去。這個是new York cheesecake,坦白說,很普通,雖然有點不同是可以看到裡面加了一粒粒的雲呢拿籽,可是味道真的沒特別,鬆弛甚至說和在starbucks吃到的沒兩樣。我不確定,只是覺得芝士味不濃烈又不夠幼滑,反正我們可能就是不愛吃最正宗的new York cheesecake吧。上面三粒深紅色的味道像車厘子,不過不是那種浸過糖水的,而是新鮮的,味道不錯。
另一款是panna cotta + fairy dust crunch,跟平常不同的是上面加了些餅碎和麥芽糖粒粒,就是crunch cake上面的脆脆,這種東西不會不好吃,只不過我覺得好像配海棉蛋糕一起吃會更加適合。Panna cotta用匙羮盛起的時候覺得有點實,不過入口仍然是幼滑的,不太甜,而且很特別的是當你只用口腔的溫度把其溶掉的時候,你會覺得她好像慢慢溶成液體,像水一樣在口裡消失,很特別。


可能這次我選錯了蛋糕,所以感覺一般。回來看到臉書有食友吃到彩色的蛋糕,看起來似乎比我吃的還吸引,不過價錢確實有點貴,實在不肯定會不會再來。

C'est la B
地址: 大坑銅鑼灣道110-114號地下3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