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可以吃掉的聖誕樹:聖安娜西餅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家裡有一棵聖誕樹,不過後來因為要搬家,所以就丟掉了。爸爸媽媽都沒有太在意聖誕節,所以家裡都不會有什麼佈置。幾年前陪朋友買了一棵白色的聖誕樹,還配上藍色的小燈泡,非常漂亮,心想將來家裡一定要買一棵,就算是小小的也好。
前幾天公司出現了一棵很小的聖誕樹,沒有樹枝,沒有燈飾,只有cupcakes!!!! 這個由聖安娜推出的聖誕派對Cupcake套裝很有趣,聖誕樹拿來的時候是用兩個紙盒裝著18件cupcakes,然後另外再配一個要人手砌的聖誕樹。同事們夾手夾腳的把聖誕樹支架砌好,再小心翼翼放上cupcakes,一個可以吃的聖誕樹就完成了!!!!
裡面的cupcakes全部都是全蛋味和朱古力味,有好幾個不同的造型,很有趣。一大班朋友辦聖誕派對的話,買一個也不錯,只不過是$339,不算貴呢~

後來我又在網站看到有浪漫婚宴版本的cupcake樹,雖然談不上精緻,但也很可愛吧~ (其實這句話同樣也在讚陳豪的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