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強烈推介蛋白杏仁茶:點點心點心專門店

這店剛開幕的時候曾經來這一次,不過印象一般,所以隔了年多也沒有再來。現在我由佐敦搬到中環再搬回佐敦上班,鬆弛說看到近來的食評好像變好了,更加開了分店,就想再來試一試。
下午兩點多,店內的客人不少,我們先點了幾款點心試試。

牛肉腸粉(錯手刪除了照片)。原來鬆弛想叫的是蝦腸,但竟然錯點了牛肉腸。牛肉腸裡面的芫茜不少,所以他要小心翼翼的夾出來,腸粉皮還好,雖然不算很滑但至少不會過厚,豉油的味道適中,裡面的牛肉碎份量也足。
芥茉鹹水角。本來我也奇怪為什麼鬆弛會叫鹹水角,因為他一向都對煎炸食物一般,但原來這個是店方推介的,所以就想試一下。鹹水角雖然是炸物,不過我之前吃的都是比較乾身,縱然有油但也不會弄得成張底紙也油淋淋的。剛炸好的其實也不會不好吃,熱辣辣的,糯米皮香甜軟糯,裡面的芥茉餡料不會太搶鼻,挺溫和的慢慢滲出來,果然是值得推介。
蝦餃細細粒的,澄麵粉皮厚薄適中,不會一夾就爛,中間的蝦肉尚算彈牙,整體算是有合格水準。

山竹牛肉球。(竟然忘記拍照)三粒份量頗大的牛肉球,加入粒粒馬蹄,多了爽爽口感,肉雖然不見得是手打的,不過也不會過份軟爛,尚且保留了肉的口感。
最後再點了一個即撞蛋白杏仁茶,很香的杏仁味,以前其實很討厭喝杏霜,也不太愛杏仁的味道,我笑說不知道是否年紀大了,所以接受程度比以前高。杏仁茶幼滑,吃不出絲毫粒狀物,味道不會過濃,蛋白滑溜,也沒有太甜,確實是很值得推薦。

沒想到比起之前來真的進步了不少,看來店方真的是有用心去改進和革新的,難怪會有能力開分店,有機會去試試另外兩家分店的水準如何。

點點心點心專門店 Dimdimsum Dimsum Specialty Store 
地址: 佐敦文英街文華樓23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