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住宿] 逢甲夜市附近的便宜住宿:逢甲美宿館


去旅行我沒有很在意住的地方,反正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地點方便,價錢便宜是first priority。以前去台灣比較常買package,要便宜的話基本上酒店的質素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所以近兩次去我都是住民宿,他們不少都是又便宜又乾淨。不過要記得一點的是台灣的民宿不是合法的,所以萬一有什麼意外,就沒有保障,有顧慮的人要權衡這一點。
第一次去台中,對地理位置不太熟悉,只知道逢甲夜市很熱鬧,所以我就選了那邊附近的民宿。這家逢甲美宿館就在逢甲夜市不到五分鐘的路程,旺中帶靜,價錢便宜到不行,我們兩個人連續住了四個晚上也只不過是NT$4,900(約HKD 1,260),每晚才三百多,連我們跟台中人說起他們也說非常便宜。
我們住的是小貓房間,粉紅色的牆色,感覺還不錯,有電視、雪櫃、風筒這些基本東西,最驚訝的是竟然有一部可以上網的電腦,連手提電腦也不用帶,住酒店也未必有這種設施。

 
大小毛巾、沐浴露、洗髮精等當然有,還有卸妝、潔面乳、乳液等等,齊全得不得了。
唯一不太好的可能是那個廁所,因為沒有浴缸又沒有屏風,一洗澡就整間都濕答答的,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我沒有很注重這部份,乾淨就好。還有很攪笑的是那個掛花灑的東西放太高,花灑掛在上面,水在我的頭上過,我要往後幾步才會被灑中。
他們有自己的網頁,設計簡潔,房間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漂亮乾淨,可以用信用咭線上付款,簡單方便。如果不太介意住民宿的話,這一家是相當好的選擇。
P.S. 台中地方大,有時候不是每個司機都完全熟知街名,不過每一次我們用西屯路二段和文華路文叉點,所有司機都知道是哪裡,而且大街剛好有一個屈臣氏,很容易辨認。
逢甲美宿館
台中市南屯區西屯路二段湳子巷9-11號
網站:www.gotosleep.com.tw/index.html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