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油炸鬼配杏仁茶:三時茶房


其實我沒有很愛喝杏仁茶,來這裡的原因只是因為覺得油條配杏仁茶這個組合實在太有趣,想試試到底有什麼特別。
 
早上差不多十一點來到,只有一個客人在等外帶,我們就坐在吧檯前面。這茶房隱身在一條小巷子裡面,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以綠色為主的清新小店,很有台灣的古早味。 佈置帶點懷舊風,但又加插了不少現代的東西,相當有趣。

牆上面的黑板寫著一部份餐牌上的東西,來這裡既然是為了杏仁茶和油條,就先點了一份試試看。
 
杏仁茶(NT$55)很濃,但沒有那種讓人不舒服的化學味。現磨的杏仁茶本身沒有添加任何甜味,非常天然,初初喝的時候覺得欠了點甜味,所以自行加了少許糖,味道也好多了。它稱不上是幼滑那種,因為喝的時候一直會感到有一些微細的小顆粒, 但是是香醇的。
 
 
新鮮的油條(NT$48)熱呼呼的,一份有兩條。把油條放到杏仁茶浸一浸,然後隨即咬了一口,油條的外層還是脆脆的,配著微甜的杏仁茶,油條變得沒那麼油膩,杏仁茶的味道也多了一份香脆口感,果然是配搭得很好。
這個地方很舒服,坐著坐著有一種讓人想躲懶的感覺,難怪稱之為「三時茶房」,三時三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最適合來這裡「吞扑」,哈哈。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電話:04-2225-1930
營業時間:10:00~23:00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30almonds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2 意見:

竟然給我發現你的網誌,呵,有空再來細看。
說起杏仁茶,在PIAGO見過體育路杏仁茶,怎知竟是香港製造。
我是渺雲啦。

 

哈哈~很久不見了....有空多來看哦~嘻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