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純吃環境:隆濤院

聖誕節大家通常都會把節目放在晚上,原來下午反而沒什麼事可做,所以發起平安夜一起吃午餐也竟然可以約到7個人,實在難得。
我和另一位食友一直虎視眈眈這裡的任食點心,可惜苦無機會,光顧之期一拖再拖,本來這一次也差點要改地點,因為12pm-2pm的午餐檔期已爆滿,只剩下2pm-4pm,幸好我們這次堅持到最後,終於可以了卻一個心願。
對上一次來1881已經差不多一年多前的事,那一次來St.George午餐,是一個非常愉快的經驗,這天再次在這座翻新過的英式風格建築裡用餐,好像置身在外國一樣,不過這次是坐在中餐廳吃點心。
第二輪任食點心只有四檯客人,好處是環境比較寧靜,侍應回應也迅速,但不好處的是點心會沽清!!!!!好吃的蝦餃我只吃了一顆就沒了!!!!實在有點失望~~
一頁的點心紙,大概有二十款點心,選擇也不算少。吃了太多,所以只重點介紹其中某些。

前菜有毛豆木耳。只是簡單用麻油拌過,不過已經很好吃。
媽媽愛心湯是合掌瓜,清甜不油膩,合掌瓜很腍,所以喝了兩碗。
粟米羮。食友們都說這個羮很「削」,我覺得至少蛋花弄得夠滑而不是一塊塊,雖然是偏水了點所以不太像湯羮,味道也不錯的了。
皮蛋蝦筒。外層的威化層很酥脆,不太吃到皮蛋的味道,裡面有一點點蝦肉,醮著沙拉醬一起吃,反正是香口美味。
上素蒸粉菓。賣相很特別,像個小荷包,通常粉皮包都會比較厚,這個卻比較薄,可能是因為裡面的素餡料都切得很小粒,皮可以做得薄一點,多吃幾個也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豬膶燒賣。我不吃豬膶,不過同檯食友說豬膶挺好吃。
黃金上素腸。黃金即是炸過的意思,腸粉皮水準不俗,包著裡面熱辣辣的炸素卷,雙重口感,很好吃。
香煎鯪魚餅。我家常常煎鯪魚餅,不過我太喜歡吃,因為我對骨很敏感,很小很幼我都會感覺到,可是這裡的鯪魚餅裡面完全不覺得有碎骨,煎得香香的,調味也不俗。
香檳蝦餃。還算晶瑩剔透,裡面包著的蝦子爽口彈牙,可惜吃了一粒就沒了實在太讓人傷心了。
干燒伊麵。食友們都說這伊麵不行,所以我也沒吃。轉而吃了個和氣炒飯,水準普普,如果想飽肚可以叫,否則也可以省回。
蛋散。非常酥脆,頗有蛋香,蜜糖是另上的,可以自由添加,很細心。
特別要一提這裡的辣椒油,裡面加了一些花椒麻子,吃起來有一點麻辣感覺,配點心挺好的。
點心整體的質素不可以說是很出色,不過我對環境服務和舒適度卻非常滿意,和朋友一起邊吃點心邊談天,相當悠閒舒服。
隆濤院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 Hullett Hous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