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雖然不辣,味道算不錯:有口福

假期在家,明明手頭上有很多事情要完成,可是總是提不起勁去做,呆著呆著又坐到睡著,真是懶到不行,可是一不小心睡過頭,起來之後就很容易胃口不好,晚餐沒想到要吃什麼,就由鬆弛拍板。他說吃泰國菜,辣辣的可能會引起我的食慾。
還沒有走到本來要去的泰國菜館,我們被一家新開的雞煲店吸引著,雖然餐牌封面的雞煲照片看起來不甚吸引,幸而內頁有一幀胡椒豬肚雞煲照比較正常,所以鬆弛就帶著我進去試試看。
店內是茶餐廳的格局,有卡座,兩邊均有電視可以看。正值晚餐時間,店內幾乎坐滿客人,九成是吃雞煲的,其他的就點烤魚。
本來鬆弛一開始有點擔心那個雞煲,不過最終還是抵受不住麻辣的誘惑,點了一個中辣半隻麻辣雞煲,我就另外單點了一份麻辣海帶。

等了十多分鐘,麻辣雞煲竟然比海帶還要早到,原來是漏了單,催一催之後不足兩分鐘就出現了。
麻辣海帶,海帶爽口,上面加入粒粒蒜蓉,雖然所選用的辣油不夠香,不過味道還不錯,而且夠凍。
麻辣雞煲的醬汁很濃稠,飄來陣陣的豆豉香,反而麻辣香不足。半隻雞很足料,甚至有半個雞頭在,雞件不會切得太細,也不是頭頭尾尾沒肉吃的那種,肉質算嫰也夠入味,只是連小辣也稱不上,反而麻辣海帶吃起來更辣。

眼看水準還不差,所以多點了一份水晶粉,另外隨煲會附送一碟唐生菜。始終覺得吃麻辣煲不應該淥菜,比起正常吃火鍋還要多很多油,始終不太健康,而且那種唐生菜有少許苦,所以吃了一棵就沒吃了。

水晶粉有點像粉絲,不過粗一點點,也煙靭一點點,和這個雞煲都幾夾,好吃。

整體水準也不錯,只是如果你一心想吃辣就會有點失望,單純只想吃個雞煲的話就可以試一下。

有口福
地址:九龍城衙前圍道54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