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無名字的清粥小菜

拍婚紗照的那天不舒服,拍到中途實在捱不住要腰斬,頭暈得厲害,看過醫生後就立即回民宿休息。睡到天昏地暗,醒來雖然還有點想吐但又覺得肚子餓,所以鬆弛就替我下樓買東西吃,本來還以為在逢甲夜市不容易買到粥,沒想到從民宿一走到大馬路,他就看到對面有一家食店掛著「清粥小菜」的牌子。
 
我來了台灣差不多十次,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白粥,白粥很杰,下了大量的米,比較像糊仔,一碗的份量不小,非常飽肚。 這樣的一個清粥小菜套餐只不過是NT$45而已,非常便宜。
 
為了讓我能吃得清淡一點,鬆弛特意選了一些素菜給我。黃芽白又甜又腍,而且很入味,非常適合送粥。腐竹比較乾,但不是硬的;豆乾味道就淡了一點;最驚喜的是那個蔥花炒蛋,雖然蛋已經冷掉了,可是裡面的蔥很香,蛋沒有煎得太乾,兩者配合得很好,簡單而美味。

這家店沒有名字哦~不過就在文華路和西屯路二段的交叉點,對面有一家屈臣氏,很容易認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