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路邊担魯肉飯

這天一大早就要去拍照,所以只好在民宿附近的地方吃個簡單的早餐。八點多的逢甲夜市,除了便利店,也沒有太多的選擇,本來打算要到便利店買一些下午吃的輕便小吃時,就發現在逢甲入口的那家全家便利對面有一個路邊攤,賣著炒米粉、魯肉飯等東西,很台式的早餐,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試試看。
點了一碗炒米粉、小的魯肉飯和豆腐湯。
在台灣吃到的魯肉飯,用的肉通常都是肥豬肉,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不太在意膽固醇這東西,在香港吃到的都是比瘦之中再加一點點肥。而這碗魯肉飯真的是九成肥肉一成瘦肉,雖然我不怕肥,但我怕膽固醇,所以也不敢吃太多。不過正因為肉夠肥,所以醬汁很濃也有很香的豬油味。
炒米粉就煮得比較腍,味道還不錯,上面也加有一點點魯肉。
最後的豆腐湯還以為是油豆腐湯,原來只是普通的豆腐,湯底帶少許胡椒味,很暖身。
辣椒油很香哦~
吃完飽飽之後就上路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