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當歸鴨麵線:二林蚵仔煎

逢甲夜市的小攤子雖然很多,可是就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反正我們不斷的在買鞋買衣服,只是飯始終要吃,最後隨便找了家麵線來吃,其實我是被那當歸鴨麵線吸引著,而且看到裡面的客人不少,應該有些保證吧。
天氣冷想要滋補一下,就點了一個當歸鴨肉冬粉,湯頭清爽,不會太油膩,當歸的藥材味也不會太重,容易入口。鴨肉件數量很多,肉質還好,多汁也算嫰,配搭吃的醬汁,有醬油膏和蒜蓉味,不錯的說。冬粉沒有煮得太腍,還有一點點彈性。
不知道為何鬆弛好像沒什麼胃口,可能當歸不太合口味吧,所以他另外再點了一份排骨湯。排骨湯的湯看起來跟我的當歸鴨肉湯差不多,只是少了點當歸味,我覺得這湯味道更加清淡了,看起來顏色深可是不夠濃郁。排骨大大支的,肉很嫰,味道還不錯。
這個旅程只吃了這一次麵線,其實我還真有點懷念台北的阿宗麵線,好想吃蚵仔麵線呢~~
二林蚵仔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之13號(逢甲夜市內)
電話:(04)2451-2957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