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泰式醬汁的魔法:串串地

 以前還在讀大學的時候,吃宵夜除了去可可之外,偶然想吃好一點,就會去吃串燒。那時候港[式的串燒店還未流行,但那家在大學附近的串燒店已經做得很大,而且頗有名聲,不過畢業之後就再沒有去過了。

沒想到搬來土瓜灣之後,再遇上一家好吃的港式串燒店。其實這家店在舊舖我已經吃了很多次,搬來新舖之後就只來過兩次,可能吃宵夜的習慣改掉了,因為來的時候通常都是十一點多的時段。

這一次是來吃晚飯,因為剛下機,在機上吃了飛機餐,回到家再喝了一大碗湯,所以吃一些不太飽肚的就最好。大概是因為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來,所以下單紙的款式多了,而且還有餐牌。本來只想吃一點點,結果越點越多,最後幾乎吃不完。
這裡最出色的就是那個綠色的泰式汁,熱辣辣的串燒配上惹味的泰式辣汁,頓時帶出不一樣的味道,另外一款燒汁也不錯,甜甜的。

以前只有青圓椒,現在有三色椒,香口多汁。


 

芝士丸燒得有點焦黑,不過裡面的芝士溶得剛剛好,好好吃。

多春魚一份六條。每條都有飽滿的魚春。

廚師腸。外層微微脆。

蒜蓉飽。上面的蒜蓉醬很香,整塊飽都焗得很脆,麵包碎灑到一桌都是。
燒粟米。粟米好甜,粒粒飽滿,不過我覺得甜過頭了,哈哈。

車厘茄。非常juicy鮮甜。

燒洋蔥。洋蔥燒得很漂亮,多汁又爽脆帶甜。

金菇牛肉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金菇牛肉卷的比例如此不平均,金菇超大束,肥牛幾乎看不見,不過味道是沒問題的。

蒜蓉牛油焗西蘭花。沒有焗過頭令西蘭花變成軟腍,尚而保留莖部的爽脆,蒜蓉夠香,份量剛好,不會太鹹,不過如果再加一些芝士碎應該更好吃。

釀泡菜雞翼。雞皮燒成脆脆的,裡面包著微辣的泡菜,吃起來相當方便,啖啖都是肉。

燒牛仔骨。略嫌牛仔骨的肥肉部份太多,沒什麼肉。

韮菜沒有燒乾,還保留少許菜汁,配燒汁同吃還不錯的。

一陣子沒來,很高興水準一直都沒變。離開時店員更說他們過段時間會再推出新的串燒款式,著我們有空再來吃。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會來。

串串地
地址:土瓜灣譚公道2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