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非常Hold得住的忌廉:18 Grams

愛喝咖啡的人對這家店應該不會陌生,因為就連我這個不愛喝咖啡的也有興趣去試試,想試的當然不是咖啡,而是朱古力。上一次和朋友打算來,不過晚上十點就打烊,不能坐得太晚,所以最後沒去。
這次本來想順道試其有名的Egg Benedict,不過之前中午吃得太飽,既難得有時間去而又不用等位,也顧不了太多,喝個朱古力,吃個下午茶也足夠。

因為飽,所以對鹹的東西沒興趣。看到別人吃的芝士蛋糕好像很好吃,忍不住點一個,另外再加一個日本富士蘋果脆多士配鮮忌廉配Chocolate Vienna。
New York cheesecake。不是硬硬實實那種,芝士味濃而且很幼滑,下面的餅底亦充滿牛油香,就算一個人獨吞一件也不會覺得甜漏,好好吃。
日本富士蘋果脆多士配鮮忌廉。很精美的下午茶點,富士蘋果切成小粒,灑上肉桂粉。下面的多士微暖且脆脆的,蘋果粒又甜又爽口,肉桂味不算濃,因為鬆弛不愛肉桂的味道,但他卻說這個能接受。吃之前抹上一層忌廉,由忌廉的軟到蘋果粒的爽再到多士的脆,三重口感,怎能不推介呢?
 
Chocolate Vienna其實就是熱朱古力上面加了忌廉,這裡用到的忌廉相當rich,厚厚呈膏狀,又香又滑,就算和朱古力混合也不會輕易溶掉,看我把忌廉吃了一半,形狀還是hold得住啊!!!由於忌廉太出色,朱古力就相對地比較普通,不過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水準。
拿冠軍的人名字只跟我差一個字耶!
價錢坦白說是不便宜,這樣叫三樣東西也差不多要一百元,不過在人流如此旺的地區開店也得接受。食家們推介的Egg Benedict還未吃到,肯定不能就此罷休呢!

18 Grams
地址: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4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