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角咀飲茶之選:名苑酒家

前一陣子吃得太多點心,吃濟了,所以有一段時間沒吃,但興趣總會回來的,近來西餐吃多了,又掛念起精緻的中式點心。鬆弛的友人在附近工作,所以經常會來這裡午膳,從她的口中得知點心和炒粉麵飯的水準不錯,是日就決定去試試看。
過了午飯高峰時間,等位的人不算多,我去到的時候鬆弛已率先點了數款點心。
 
千絲法式鵝肝卷。外層酥酥脆脆的,裡面當然不會吃得出有什麼鵝肝味,只是薯蓉包著一些肉碎而已,或者加了些鵝肝醬。味道還可以,只是有點油。
叉燒腸。一大條長長的腸粉,賣相有夠特別。皮不算厚,但也不算滑,中矩中矩。配料充足,除了叉燒外還加了翠肉瓜片。
荀尖蝦餃皇。阿姐送上蝦餃的時候剛好電腦單黏著蝦餃皮,她使力扯了扯,剩下一小塊紙留在蝦餃上,然後丟下一句:我弄不到,你自己弄走它吧。心裡實在納悶,那蝦餃皮的黏力果真厲害。蝦餃水準正常,不過不失,只是皮黏性強了點。
瑤柱菜苗水晶餃。晶瑩剔透,裡面的蝦爽口彈牙,算是不錯。
釀尖椒。半煎炸的釀尖椒熱辣辣很好吃,尖椒的籽都去掉了,所以一點也不辣。
魚翅灌湯餃。這個灌湯餃跟平常吃到的算是比較真材實料,因為平常雖說是魚翅都只有幾條粗粗的素翅而已,但這裡有小小梳狀的魚翅,我不愛吃魚翅,全部留給鬆弛吃。反而餃跟湯都很普通。

整體的點心都是普通連鎖酒樓水準,沒有很出色,但也不差,如果在附近要喝茶倒是可以去試試,如果要特意去就不必了。

名苑酒家 
地址: 大角咀大角咀道38號新九龍廣場1樓168-187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