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平價的美味:韓淼莊

每一次想要吃韓國菜的話總會先想起尖沙咀,不過我相信在其他地區也可以找到味道不錯的韓國菜,所以這次我們就到去大角咀試試一家開業不算很久的韓國菜館。
 
到達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午飯時間,剛好這裡有下午茶餐供應,價錢只不過是二十至三十元,還包飲品,不算貴,不過我們比較想吃其他,所以單點了炆牛肋腡鍋($46),和公司辣豆腐鍋($38),兩個鍋都會配飯配飲品。
前菜四小碟–白菜仔、芽菜、薯仔、泡菜,水準正常,比較特別的是泡菜,帶點點甜味,大白菜又夠爽,不錯。
公司辣豆腐鍋。通常稱得做「公司」的,都是材料多多,十分豐富,不過這個就只有蛋、蜆和豆腐,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何叫作「公司」。豆腐非常滑溜,份量非常多;蜆雖然size小,但至少夠鮮甜。縱然材料不多,但$40以下就有一個熱辣辣的辣豆腐湯再配一個白飯,一定好過去快餐店。
 
炆牛肋骨鍋。和平常吃到的有點不同,因為這個的湯汁比較多,通常吃到的都幾乎沒有看到汁,就算有都是偏向濃稠的。沒想到只賣四十多元卻有七件牛肋骨,還有冬菇和紅蘿蔔,十分抵吃。雖然沒有濃稠的醬汁,但牛肋骨炆得相當入味,肥瘦度適中,肉質又夠軟腍,醬汁味道剛好,沒有太甜,是出奇的好吃。
跟餐的米飯口感比較硬,應該是下得不夠水,不過由於牛肋骨和豆腐鍋都有湯汁可以配飯一起吃,感覺上還可以接受。
凡惠顧一款主菜都會送柑桔蜜,加錢的話就可以換其他韓國蜂蜜系列飲品。飲品餐牌上詳細例明了每款飲品的功效,最後我們選了青梅茶和生薑茶。生薑茶能促進血液循環,止咳化痰,驅寒暖胃;青梅茶則可以延衰老、防止心血管痴病。雖然功效不是喝一杯就有,不過味道是不錯的,至少比喝平常常點的餐茶更好。

感覺上食物都是比較港式的韓國菜,不過像港式不代表不好吃,而且以這個價位來說我絕對覺得是物超所值的。每天都要吃東西,卻不能每一餐都吃又貴又好吃的,所以介紹又平又抵吃的更加緊要。

韓淼莊
地址: 大角咀埃華街90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