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Waffle棒棒堂:Waffle Yo

銅鑼灣吃過辣雞煲之後本來想來吃waffle stick的,但去到的時候卻關門了,openrice明明就說星期五六開到11:00,而當時只是不到十點半,後來在其fb網站寫著的是Mon - Sat: 12:00 pm-10:00 pm, Sun: 11:00 am-9:30 pm,當然最隱陣的還是去之前給個電話。
不能忍受想吃但吃不到,所以第二天我再去,先吃一個waffle當早餐。
店子很小,只有一張2-3人能坐的木長櫈。除了waffle以外,她們還有賣froyo、熱狗、薯條、洋蔥圈等等。
去到的時候門口有位小姐在派Chocolate-dipped waffle on a stick的試吃,一小杯的size,上面灑了一些朱古力彩針,吃起來軟綿綿的,口感很不錯。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吃waffle,因為我吃過的大部份都比較乾,偶然會吃到真的外脆內軟的,但很少,相反我會比較喜歡吃熱香餅。


這裡的waffle是做成棒棒狀,賣相很有趣,她們有一部專門製作這waffle stick的機器,同一時間可以弄六支棒。 
Waffle stick口味選擇不算多,因為剛才試了朱古力味,所以這次點了Strawberry’n Cream

她們是現點現做,所以Waffle stick都是暖暖的,再配上士多啤梨醬、鮮忌廉和士多啤梨片。
咬下Waffle stick,軟身的,剛剛熟的感覺,雖然稱不上是外脆內軟,但口感與味道都不錯,有蛋香又不會太甜,加上有我愛吃的忌廉,兩三口就吞掉整條了。
除了Waffle stick,想吃froyo的可以選擇她們每天新鮮做的waffle cone,不過我一向不愛吃那個脆筒
Froyo方面有三隻口味,原味、野莓跟芒果,試吃的話當然要原味呢,$15/100g
除了新鮮的配料外,左手邊的牆上都有一個個色彩縯妢的透明圓桶,店員會給你一個小碗,自己可以隨意添加自己喜愛的配料,有cocopop、蜜糖星星、麥提莎等等,全部都是以重量計算,而最後我只要了藍莓跟士多啤梨而已。 
Froyo本身不太甜,微酸,是雪糕的口感,還不錯的,不過又不是十分突出,而且附近好像有兩三家froyo專賣店,想突圍也不容易。
後來又派發楓糖口味的Waffle stick,不過楓糖味怪怪,而且太甜,好像朱古力還好一點。

現時的外賣小食店,賣的都是像薯條之類的煎炸食物,在香港專賣Waffle的地方不多,這樣用捧子拿著吃的更是第一家,吃起來方便而且價錢又不算貴,值得推薦呢!

Waffle Yo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12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