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暫未達標:Sorriso意大利餐廳

星期六本來打算看功夫熊貓的早場,可惜因為塞車所以趕不及,唯有帶著失望的心情去填飽個肚子讓自己開心一下。
細心的鬆弛原來一早已經訂了位,本來打算看戲所以訂了下午兩點鐘,幸好這店剛新開張,人客不算很多,店員很容易就為我們安排了窗前的位置。
坐在餐廳的角落,可以飽覽維景兩岸的景色,當天天氣很好,有藍天白雲作伴,心情頓時大好起來。
我之前曾經來過隔壁的八重菊鐵板燒,明明記得右手邊是阿一海景飯店,現在飯店變成左手邊,所以不禁在想這餐廳是不是和「阿一」同一個集團的,後來在餐桌上的牙籤袋看到「阿一」和「八重菊」的字樣就更不用懷疑了。不過坦白說,雖說是同一個集團,但這個環境、裝修跟氣派,卻用上已結業的店的牙籤袋 (我當然明白,用不完要再用也情有可原),只是少不免會令餐廳的格調降了一點。

星期六的Bruno’s Lunch Menu有三款主菜供選擇,價錢由$168-$198,包自助即煮意大利粉、沙律及甜品。是日鬆弛不想吃牛,所以我們點了烤春雞和煎鱸魚。


首先送上的Focaccia冷冰冰的,不夠鬆軟,反而伴隨的Pesto Sauce有令這麵包好吃一點,只是我們都不想浪費胃納,分享了一件就算。
沙律吧有羅馬生菜、混合沙律菜、車厘茄和豆角,另外還有芝士、煙肉碎和麵包糠,醬汁就只有千島醬和凱撒醬兩款。羅馬生菜夠新鮮,又甜又脆,凱撒醬比平常吃到的沒那麼濃味,多吃了也不會太膩,不錯。
除了沙律,頭盤還有一些烤雜菇、烤雜椒、cold cuts等等,當一盤吃完了,廚師又會拿出新款式。
當中有一盤看似來好像parma ham的東西,不過油份不多而且鹹香欠奉,問一問侍應,原來這不是豬肉而是牛肉,難怪吃起來不夠香。

鬆弛沉迷了一碟鱸魚冷盤,油脂豐腴,肉質嫰滑,他差不多也吃了六七件。不過很奇怪的是,明明主菜就有鱸魚可以選,為什麼頭盤也有它?所以鬆弛說這是香港人做生意的方法,買多了鱸魚就弄多一款別的,不要浪費。我不確定是不是,但是我的主菜是選了鱸魚,所以我只吃了一小件,變相少了一款頭盤可吃。

其他的CHEESE還有煙鴨胸荷蘭豆都不錯。
即煮意粉corner有普通的意粉和長通粉,另外有白汁和茄汁兩款選擇,配料都以海鮮為主:青口、魷魚、蝦、帶子等等。
海鮮茄汁意粉還不錯,意粉煮得剛好,有咬口。配料大概都只是冰鮮雪藏貨,質素跟平常的沒差。
白汁長通粉。鬆弛跟廚師說想要一個白汁長通粉,結果還真的只來了一碟沒任何配料的白汁長通粉,所以點的時候要跟廚師好好溝通。長通粉也是煮得剛剛好,廚師煮意粉的手勢還不錯,只是這個白汁呢,也真的太淡太稀了,不夠creamy而且都不太能夠留在長通粉的坑紋上,還是茄汁略勝一籌。
鬆弛的烤春雞看起來很不錯。脾位相當嫰滑,外皮微微脆,不俗。
不過近雞胸的部位卻鞋得出奇,不可能是春雞吧?恐怕已經超齡了,反正就是比肯記的雞胸還要鞋。
煎鱸魚,用蕃茄汁煮的。裡面有薯仔粒和豆角條,跟春雞的配菜是一個餅印倒模出來,以這種級數的餐廳,怎麼讓我有像在選「飯、意粉定薯菜」那種感覺。配菜在西餐來說也很重要的,絕對不能接受馬虎了事。這條鱸魚好像沒有頭盤那裡的油份重,味道也是普普通通。
甜點看起來不吸引,所以只拿了一些生果,和一件少少的麵包布甸,都是普通的東西所以沒留下深印象。
以這個地段、環境、服務、食物種類來計算,這個價錢是物有所值的,只是食物味道方面和想象之中有些差距,這裡應該有能力再做好一點,且看營業一段時間過後的評價吧。

Sorriso意大利餐廳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iSquare)292901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