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在銅鑼灣的桃花源: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之前看過食評已經想來試這裡旳蛋糕,剛巧鬆弛又找到這家,所以我們星期六的下午就來了。前一天通話的時候,店主說如果開門的時候來的話,就不用訂位。
可是在我們坐下之後不斷有人來walk-in,看來人氣越來越高,想來的還是訂位比較隱陣,因為店內的座位大概只有十五個而已。
本來以為會有意粉,原來下午只供應三文治類和沙律,一至五和晚上才有set,但一定要先預約才會有,既然一心是來吃蛋糕,還是點了一件豆腐慕絲蛋糕,另外再加一份煙三文魚沙律。
餐牌上都只有咖啡的選擇,但我們都不愛喝咖啡,幸好這裡還有水果茶和西式茶選擇,cake set的飲品就點了一杯Earl Grey


我們就坐在開放式廚房旁邊的那張高腳兩人檯,看著店員忙忙碌碌的為客人準備食物和飲品,一副很用心的樣子,確確實實感受到他們的熱誠。不愛喝咖啡的我對沖咖啡一竅不通,看著那個步驟,到最後拉花,都挺有趣的。

三文魚沙律有沙律菜、車厘茄和三文魚片,都是從雪櫃拿出來的,菜夠凍是很重要的,因為不冷就不夠爽。最欣賞是那個意大利風味的蕃茄沙律汁,酸酸的,很開胃。

豆腐慕絲蛋糕果然名不虛傳,平常吃到的豆腐類甜品的豆腐味都不重,但這一個慕絲卻相當濃郁,味道像豆漿,非常滑溜。老闆說是用了兩種不同的豆腐再加上無糖豆漿做成的,可見材料和配搭都花過心思,出品當然有質素保證。餅底札實而不鬆散,加了朱古力做成的餅底和口味比較輕的豆腐撞在一起,擦出了火花,實在值得推介。可是當天只有一款蛋糕,因為由泰國訂的荔枝和香茅 沒有貨,真可惜。
最後以一杯清香的Earl Grey作結,西茶類還可以添飲呢~

在繁華的銅鑼灣鬧市當中,能有一個如此寧靜閑適的地方真的很不錯,只是座位太少,不訂位的話很容易會白行一撞,想要隨時隨地都有一個休息地,談何容易?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