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流心奄列:La Marmite Bistrot Francais

本來我們不是打算來這裡的,可是想去的餐廳星期六沒有set lunch,所以在soho區四處尋覓,最後鬆弛憑印象帶我來,說看過有食評說好吃。侍應安排我們坐在門前的高腳檯,可是這種天氣實在太熱,而且我們又行了不少路,所以要求在有人結帳後轉到較裡面的檯子坐。幸好,只是過了大概五分鐘就有位了。

不過可能太熱的關係,沒有什麼胃口,就由鬆弛拍板點了兩樣:3 eggs omelette (herbs, ham or cheese) served with fries and salad ($108)Coffee, juice and a plate of ham or smoked salmon ($118)
侍應首先送來一籃麵包,看起來不怎麼吸引,凍凍的,外層很硬而且靭,沒什麼特別。
跟餐的橙汁也不是鮮榨的貨色。
三蛋奄列我們全選了三種配料,在中間切了一刀,蛋汁就慢慢流出來,煎得很不錯。
不過我們明明點了芝士,不過裡面的芝士好像加得不多,都吃不出來,如果多加一點就更好了。伴碟的薯條是幼身的,炸得十分香脆可口,而且薯味濃,很好吃。
另外那個plate of salmon,我真的覺得不值得賣$118。這個set只不過是四塊煙三文魚配好幾粒橄欖再配一杯橙汁而已,況且這些三文魚的質素也沒有很好,又沒有魚油香,很普通。

在食評看到有人說鵝肝焦糖燉蛋很好吃,可惜當天沒有供應。

無可否認這裡的奄列做得很不錯,不過如果想吃all day breakfast,中環區還不少選擇,這裡只能說是一試無妨。

La Marmite Bistrot Francais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46號地下及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