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男廚房:A La Maison Restaurant & Bar

其實之前去大坑覓食前已經搜尋到這家餐廳,不過因為偏離了原定的位置,所以只有記下來等下次再去,沒想到隔了一個星期,就有機會來了。
食物照片
餐廳位於木星街的盡頭,一推門就看到以紅黑色為主的裝潢,燈光充足,不會覺得太暗沉。

食物照片
美男黃長興好像是這餐廳的老闆,看到他正在bar檯抹玻璃杯,感覺滿友善的。

午餐時間人客不算多,大概是位置的關係吧,畢竟不在大街上,walk-in客除非知道這條街有食肆,否則很少會來,而且這條是私家路,車子根本進不來。


食物照片
周日的午餐套餐由$68起,包餐湯、甜品跟餐湯,最貴的西冷扒都只不過是$98,相當抵吃。

來之前已經想吃意粉,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大蒜辣蜆意大利粉,牛油蕃茄醬。鬆弛則選了法式油浸鴨脾配意大利飯,因為不常吃得到,上一次吃也是年多前在附近的Jacky's Kitchen吃到。



餐湯分別有什菜湯和西蘭花忌廉湯,兩種湯上面都加了少許香草橄欖油,味道頗搶。
食物照片
西蘭花忌廉湯裡面沒什麼西蘭花味,顏色也偏黃,味道像忌廉雞湯味。

食物照片
什菜湯正常水準,裡面的蔬菜不少。

食物照片
送上來的麵包剛烘過,脆脆的,伴牛油同吃,不錯。

食物照片
我的大蒜辣蜆意大利粉賣相非常吸引,每隻蜆都是大大隻的,而且牛油蕃茄醬味道很香。意大利粉煮得剛好,有咬口,配上三色椒絲,相當好吃。

食物照片
最重要是大蜆很肥美,飽滿又帶點海水味,而且份量不少,一共有八隻那麼多,值得推介!

食物照片
法式油浸鴨脾配意大利飯。鴨脾外表不夠脆,肉質偏實而且不算嫰,不過味道還好。

食物照片
奶味超濃的意大利飯,口感沒正統意大利飯般有咬口,軟身一點,大量的奶和忌廉做成的飯非常漏,但味道真的不錯,只是略嫌不夠幼滑,有少許粉粉的感覺,鬆弛則說奶味重得好像用奶粉煮一樣。
這個價錢的午餐,甜品竟然可以四選一,實在驚喜。

食物照片
藍莓奶凍。其實是奶凍再淋上藍莓汁,奶凍本身是雲呢拿味。奶凍口感軟滑,挺好吃,而且彈性非常好。



食物照片
紐約芝士餅。只有兩隻廣東麻雀般大,看起來好像寒酸了點,不過這個紐約芝士餅也不怎麼特別,芝士味很淡,面層的味道有點像某種中式餅食,不吃無妨。

跟上一次在大坑吃到的相比,差不多的價錢,卻有幾乎一倍的好味程度,為了這家餐廳我暫時收回一分錢一分貨那句話,改給她一個十分超值。

A La Maison Restaurant & Bar

地址:天后木星街18號地下F-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