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誠意不足:Blue Lemon Cafe & Wine Bar

星期天要過海到會展,有感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到大坑覓食,也得知大坑開了不少新店,正好前往update一下。

本來想去的那間西餐廳星期天中午沒開,所以改到這家評語還不錯的blue lemon cafe。星期天的午餐時段,餐廳有八成滿,幸好鬆弛先打電話去訂位,否則多遲十五分鐘就肯定要等位了。 
Set Lunch供應的時間是12:00-3:00pm,有A-E五款選擇,價錢由$58-$88不等,包餐湯和餐飲。
特價生蠔也非常抵吃,不過前兩天才鯨吞了三十多隻生蠔,腸胃要休息一下,免戰!

本來想選魚,不過C餐的魚由鱸魚改成不太熟悉的鯛魚,刺身我吃過,熟的就沒印象,不知味道如何,所以還是改了鯷魚茄醬海鮮意大利粉,而鬆弛就要了香草燒紐西蘭肉眼扒配黑椒汁。

忌廉南瓜湯上檯時也太沒水準了吧,就算倒歪了也可以順手抹一抹,就這樣拿給客人跟大排檔上例水沒兩樣。南瓜湯的南瓜味很淡,BASE是罐頭忌廉雞湯的味道,沒什麼所謂好喝不好喝。
肉眼扒點了四成熟,火喉拿捏還不錯,不過質素跟茶記吃到的扒餐又沒有太大分別,根位頗多,咬不斷。
唯一比較好的是薯角,炸得香脆。
鯷魚茄醬海鮮意大利粉,賣相不俗,而且很香。鯷魚又被稱作「鬼佬鹹魚」,通常會油浸或是鹽漬,在北非和南歐都是家常食材。我沒印象吃過鯷魚,這個味道幾特別,不是人人喜歡,鬆弛就說像舊時鄉下吃到的那種細細沒什麼肉的魚,他不太喜歡。意枌煮得剛剛好,有咬口,茄醬和鯷魚碎的味道挺夾,不過一定要趁熱吃,稍為涼了味道就會不同。

有時候不能不說「一分錢一分貨」,在難得的假日午餐內,我還是寧願多付一些錢去吃高質素一點的東西了。

Blue Lemon Cafe & Wine Bar
地址:大坑銅鑼灣道110-114號永興閣地下4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