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勁薑薑汁撞奶:清甜鮮果甜品專門店

這一家甜品店其實我己經去過很多次,吃過第一次之後回家就很想寫,但不知為何最後卻遲遲未動筆,到上一次去的時候,覺得水準好像下滑了點,有點失望,就更加提不起勁再寫。是日剛好到大角咀晚飯,突然想起她,想多給一次機會,所以我又來到這裡,結果沒有失望。

這家隱藏在居屋屋苑的甜品店,做的是街坊生意,那時候也是因為剛好要來探朋友才發現的。

店子不大,只有不足二十個座位,綠色的牆身,配上大大幅蔬果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用黑色做底色的餐牌,上面的字五顏六色,左下角的清甜滋潤燉品更用了很沉的紅色,看得很辛苦。
甜品的種類不算多,其實其他的水準都是普普通通,但我最想介紹的是這裡的薑汁撞奶,雖然薑汁撞奶的材料很簡單,但要做到好並不容易。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覺得超好吃,奶味香濃而且夠薑味,入口非常滑溜,比任何燉奶或豆腐花還要滑。不過也要撞手神的,因為上一次就水汪汪的,而且奶的味道淡了,還以為水準保持不住,幸好這次又變好,只是薑汁好像比以前下多了,偏辣。
除了薑汁燉奶,我還推介這裡的湯丸,細細粒的,煙煙靭靭,雖然不至於像福圓般流心,但口感不錯而且又不會太油又甜,好吃!!!

這次去還點了無花果圓肉燉雪梨,燉過的雪梨軟腍清甜,不過再配上同樣甜潤的圓肉,雖然我相信甜味沒有額外添加,但好像也太甜了,吃了幾口就受不了,靠鬆弛包底。

這陣子吃過甜品之後都會想回家自己試試整,薑汁撞奶材料簡單,而且就算沒有撞成功,奶還是可以喝,不用浪費,不過現在還沒有成功哦~哈哈哈....

清甜鮮果甜品專門店
地址: 旺角海泓道富榮花園地下19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