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古宮的泡菜


我很喜歡吃泡菜,去韓國會吃很多,因為大部份都是免費的。我間中都會買一些泡菜回家吃,通常都是買$30, $40的,而我要介紹的這一盤泡菜,索價要$100,而且外賣只得一個size,不想買那麼多回家就只好堂食。一開始不知道份量,只知道價錢就覺得很貴很 貴,但實在太好吃,之前午餐來吃過以前一直念念不忘,所以聽到價錢以後還是決心要買,結果出來是一大盤的,又覺得很抵吃。

平常吃到的泡菜都是酸酸辣辣的,這裡是辣但不酸,帶蒜頭的香味。大白菜爽爽脆脆的,而且帶清新的甜味。我曾經去過韓國三次,吃過不少的地道的泡菜,但就是沒有遇過這一種,我會說這是我暫時吃過最最最最最好吃的泡菜。

店員說這泡菜只能放三天,不過因為份量太大的關係,我們吃了四天,第四天沒有變質,依然好吃。想著想著,又想再買一盤回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