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河粉比寬條麵還要粗:隆姐泰國美食館

中秋節翌日的下午,打算陪家人吃午飯,由爸爸拍板到那裡吃,不過他總是拿不定主意,想吃這又想吃那,最後我們去了食店比較多的九龍城,經過半年多之前我帶他去過的隆姐,他就走了進出去,可惜當然舊店已經客滿,所以我們跟著店員的指示去了隔一條街的新店。分店當時一個客人都沒有,未曾來過的媽媽還擔心說是否這裡不好吃才沒有客人。
海南雞飯。一碟賣$32算是相當便宜,份量也不少。媽媽最愛吃雞胸,雞肉還好,不算太鞋。下面的飯沒有雞油香,只是普通的「有味飯」。
泰式柚子沙律。爸爸起初不想點這個沙律,因為他之前吃過的柚子沙律都不好吃,柚子又苦又澀,不過適逢中秋佳節,柚子在這個時候應該是最甜的。果然不出所料,柚子果然又甜又肥,配上酸酸辣辣的泰式沙律汁,還有一些青芒果絲和花生粒,很開胃很好吃。
鴨肉湯河。這個是我想吃的,可是非常失望,最後更吃不完。鴨肉有點霉,唯一的一粒豬紅很滑。
粗得驚人, 比意式寬條麵還要粗
鴨湯夠濃郁,可是河粉非常粗,大概有2cm闊,而且一點也不滑。肥大的河粉迅速把湯都吸掉,到後來湯幾乎都吸乾了,只剩下一大堆沒味道的河粉,可以說是我在九龍城吃過最差的。
飛天通菜。炒得有鑊氣,不過有一部份比較老跟黃。辣椒膏炒蜆。
泰式炒蜆通常都是大大隻的,蜆肉不算肥但至少有鮮味。辣椒膏炒很惹味但醬汁偏甜。

最後點了一杯青檸梳打三個人share,快快樂樂的吃完一頓午餐。九龍城的泰國菜館實在太多,這裡的水準尚算平均,雖偶有一兩道失望之作,但價錢合理,仍然值得再去的。

隆姐泰國美食館
地址: 九龍城衙前塱道2A-B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