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高水準快餐:Deli and Wine

Openrice中有大量好評的Deli and Wine,雖然只是美心集團旗下的一家半自助形式快餐店,但確實很值得推介,尤其是在尖沙咀血併後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談談天的話,這裡真的不錯。裝修簡約而且有綠色植物點綴,讓人感覺悠閒,不過唯一缺點的是假日人很多,不容易找位置。

這天晚上要去參加友人的婚禮,下午在尖沙咀逛完街後剛好要找地方消磨時間,鬆弛就建議來這裡吃個下午茶,因為婚宴通常都要差不多八時半後才開始上菜,先食點東西比較隱陣。

下午茶時間人確實多,幸好找到一個沙發的位置。兩個人分享了一個炸魚柳薯條,一杯凍檸茶和一杯熱朱古力。
炸魚柳薯條的質素令人喜出望外,通常快用作炸魚的都是雪藏魚,魚味一般而且未必嫰滑,但這裡的魚柳卻是又有魚味又多汁,麵包糠夠薄而且不會太油膩。旁邊的薯條亦有水準,實厚又夠薯味,非常推介。


熱朱古力很濃,好喝~檸檬茶沒喝,應該還好吧。

我看到其他人吃的意粉和焗飯都很吸引,要找個時間去試試!

Deli and Win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