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能錯過的椰香咖喱:Cafe 308

前幾天看到有食友上了雜誌介紹內地的美食,在書仔看中了一家麻辣店,就急不及待要親身去試試,不過北上前要先吃點東西。難得北上,我們就打算在北區覓食,最後發現了這家餐廳。

這餐廳位於新都廣場地下,正值午餐時間,客人非常多,我們也等了好幾個號碼才能進去。店內十分光猛,裝修格局像高級茶餐廳,主要供應西餐。
假期308午餐有九款選擇,價錢由$42-$68不等,有餐湯餐包加餐飲,這個價位算是抵吃吧?

午市如果有沙律,基本上我都會選,因為午餐吃得不多,而且這個set有我喜愛的煙三文魚。鬆弛在椰香咖喱牛坑腩和澳洲薄牛扒拌牛肝菌中選了前者,並配了意大利麵。照老規矩,紅湯白湯每款一個。

雜菜湯顏色很深,下了很多茄膏,雜菜亦夠多,雖然欠缺了些肉味,但仍然好喝。
鬆弛的粟米腿茸忌廉湯就很一般,沒有忌廉的香味,如獻汁般杰杰的,是普通茶餐廳貨式罷了。

附送的餐包很特別,我們都沒有吃過這種。拿上手微微硬,裡面還算軟熟,蛋味非常之濃,濃烈得我們都覺得像在吃雞蛋糕,所以跟牛油有點不搭,跟餐湯也不搭,怪怪的。
煙三文魚沙律,有煙三文魚、菠蘿、車厘茄、生洋蔥、橄欖和沙律菜,配上一點橄欖油、黑醋汁。只有配料新鮮,基本上是不會不好吃的。
反而鬆弛的椰香咖喱牛坑腩非常有驚喜,選配的意大利麵 (餐牌譯作pasta),原來是天使麵,煮得剛剛好,沒有過腍。咖喱汁充滿椰香,濃稠度剛好,帶點微辣,配上天使麵原來是這麼好吃的。
牛坑腩炆得夠腍夠入味,牛筋亦非常好吃,除此之外還有茄子和薯仔,也充份吸收了咖喱汁,沒想到這裡的咖喱會做得如此出色。
最後我們又是點了檸檬茶消滯。

其實有被心太軟的照片吸引到,現在實在有點後悔當時沒有點。哎呀~上水真的有點遠,再去吃都不知什麼時候了!!

Cafe 308
地址:上水龍運街8號新都廣場地下106C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