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只吃香腸不吃狗:德國熱狗

這一次是我第三次來,但是是第一次吃到,因為之前兩次都摸門釘。差不多兩年前我已經有留意這店,因為我很愛吃香腸,那時候曾經在奧地利和德國吃過很好吃的香腸之後,就迷上了,雖則這裡離我家不到十分鐘車程,但就是懶,一直都沒有來。
原來鬆弛也忘了自己什麼時候來過,正因如此,我們燃起了“香腸火”,吃不到誓不罷休。 
我只對腸有興趣,所以沒有選熱狗,單點腸好了。香腸的種類超多的,令人眼花繚亂,不過聽到來店的大部份人都點香蔥豬柳腸,但我就要破傳統,我選了脆皮咖喱雞肉腸;鬆弛就選了珍寶辣味燒烤腸。
珍寶辣味燒烤腸。加了燒烤醬和芥辣醬,口感有點實,味道也不突出,我們都不太喜歡。
脆皮咖喱雞肉腸。這次選了三色醬,即是多了酸瓜醬。用力咬開腸衣,一下吃到裡面是juicy的,雖然咖喱味不濃,但非常好吃。
這裡除了香腸熱狗以外,還有甜品、麵類、三文治和薯蓉等等。可是還有這麼多腸要試,每次吃兩三條,都要一個多星期才能試得完,看來我下次還是來試腸好了。

德國熱狗
地址:何文田窩打老道67D,Shop C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