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究竟有多肥?:肥高美食

其實我已經留意這家小菜店很久,人少又試得不夠多,所以一直都想等人多一點的時候才去,這次友人們為我慶祝生日,我就選了這裡。

訂了七點半的檯,限時兩小時還檯,其實時間夠充裕的,因為上菜的速度都挺快。
豉椒炒花甲。現在的花甲好像已經沒有以前的大了,還記得初初接觸花甲這東西時,明明就是一隻既大而且又有一部分是紅色肉的貝類,那時刻我還覺得有點像北寄貝,但現在的花甲好像跟蜆差不多大。這個炒花甲炒得夠鑊氣,豉椒汁不會太鹹,不錯。
滷水豬大腸。豬大腸清得夠乾淨,肥瘦度適中而且炆得夠入味,值得推介。


沙拉汁豬寸骨。是這裡的招牌菜,這裡的沙拉汁跟外面吃到的有點不同,帶點淡淡的黃色,應該是加了芒果汁提味。
豬寸骨肉質軟腍,能夠輕易咬開,應該是炆煮了一段時間,和沙拉汁很夾。店方提供膠手套讓食客拿著骨來吃,別有一番風味。
蒜香牛仔骨。上檯的時候蒜味非常香,因為有大量的炸蒜蓉鋪滿在牛仔骨上,用來送飯或送粥一流。牛仔骨肉腍,應該是用了梳打粉,味道還可以,但份量少,不夠吃。
香草牛油雞翼。雞翼斬成小件,加入香草、牛油和洋蔥,普普通通,除非想吃雞翼,否則不試也無妨。
香草牛油南瓜。南瓜切成小粒,同樣加了香草和牛油去煮,有點像西式的煮法。有部份南瓜炆得不夠腍,帶點爽爽的,不過還不錯的,是中式炒菜以外的素菜選擇。
椒鹽鮮魷。脆漿夠薄而且熱辣辣的,沒有不好吃的道理,所以很快就被清碟了。

這裡的碟頭偏小,所以就算只有兩三個人,也可以試到四五碟菜,而價錢在佐敦這個飲食旺區裡還可以接受

店面不算大,裡面只有二十多個坐位,外面有兩三檯是坐著抽煙的人,不過夏天坐外面實在有點熱,所以有興趣來吃的話建議先訂位比較隱陣。

肥高美食

地址:佐敦廟街228號地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