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福岡.門司港] 門司港名物:Bear Fruits

門司港位於九州北部,距離福岡市只不過是一個小時的車程,由於臨近海邊,加上有不少歐陸風格的建築物,是一個不錯的觀光地點。至於食物方面,這裡最出名必定是焗咖喱(焼きカレー),到處都會見到賣焗咖喱的店,當地人更成立了「門司港燒咖哩俱樂部」,各自研發出自家的口味,不斷推出獨特味道的焗咖喱。
這次我們選了近JR門司港站的Bear Fruits,聽聞上戶彩也對這家店讚口不絕。

店子不大,大概只有不足二十個座位,幸好時間還早,剛好坐到最後一張吉檯。
除了單點外,這裡還有套餐供應。我們選了跟湯和沙律的套餐B兩個人share
沙律有蕃茄、青瓜、粟米粒和菜,配上日式胡麻醬,冰凍好吃。
餐湯是忌廉粟米湯,粟米都被打成蓉,甜甜的,好好喝。 
這裡供應的焗咖喱飯是用了好幾款蔬果,再加入22種香料,半熟雞蛋和芝士用300度的高溫去焗的。上檯的時候,面層的芝士還在動,咖喱的香味迅速填滿整個空間。
照片的效果拍的不好啦~都是鬆弛惹的禍!!!
焗咖喱有點像燴飯,米飯是濕潤的,但焗製就會令飯更加香口。店家下了大量的芝士,除了面層的一大塊以外,裡面還加了不少芝士,所以幾乎吃每一口都會有牽絲的效果,實在令喜歡吃芝士的我們感到很高興。咖喱的味道很有層次,除了咖喱味外,還吃到有蕃茄、洋蔥等味道。
忘了拍照,所以在官網找到這張,可以宅配的。
檯上還有一樽可以自己添加的自家製咖喱粉,灑少許在咖喱飯上面,咖喱味更加濃郁。想帶回家也可以,一樽盛惠800円。

其實以份量來說,這個焗咖喱並不便宜,因為份量偏小,如果以正餐來說,女士可能只是剛剛夠飽,男士或者要加大才行。不過在觀光客的立場來說,份量少少反而更好,因為這樣才有胃納吃更多美食吧。

Bear Fruits
地址:福岡県北九州市門司区西海岸1-4-7門司港センタービル1F 
電話:093-321-3729
營業時間:[月~木] 11:0016:3018:0023:00 [] 11:0016:3018:0024:00
http://bearfruits.j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