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阿公請食飯 (3) –Cafe Causette

本來不是打算來這裡買的,但因為小休的時候趕不切買,十點收工又趕著要買然後回家,想到的就只有文華。之前我已經買過一次Panini,味道還不錯,所以這次選了另一口味,就是芝士、粟米、吞拿魚Panini($158),另外可以選配薯條或沙律。
侍應說要等20分鐘,由於我趕時間,所以問他們可否快一點,最後15分鐘就拿到了。


回到家先把Panini打開,一陣濃烈的焦味湧出來,看到那份Panini的顏色呈深啡色的,我只不過叫他們快一點做好,為什麼會比正常的還要烤過頭呢?賣相已經毫不吸引,咬下去是偏硬的,裡面的吞拿魚有點乾有點鹹,絕對不能想像這就是文華的質素,吃不到一半我就已經想放棄了。
沙律菜新鮮,配搭橄欖油和濃稠的黑醋汁,不過黑醋汁偏甜,所以有點漏。

雖然我相信那個Panini是偶然失手,但看來買三文治還是回到Cafe Landmark較隱陣。

Cafe Causette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