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團購行動2011: (3) Pomme

之前我已經來這個餅店吃芝士蛋糕了,所以當看到團購網可以以$25試兩件價值$30以下的蛋糕時,我就立刻買了一張,因為我記得他們的芝士蛋糕真的很好吃。
鬆弛和我和一位友人在去美食博覽血併前先到這裡充充電。店子很小,只有五六張檯子,幾乎坐滿人。本來打算外帶的,不過店員很友善的建議我們在一張放著”reserve”牌子的檯快快吃完再離開。

利用團購券換了Lemon cheesecakeBlueberry cheesecake,而友人就多選了一件栗子蛋糕一起分享。

檸檬cheesecake味道不錯,很清香,只是我覺得芝士味不夠而且魚膠粉好像下多了,不夠幼滑。 
藍莓的就超級好吃,藍莓和芝士味配合得很好,不甜膩,味道剛剛好,而且口感也比檸檬的那個好一些,香滑幼軟,連同行友人也讚不絕口。兩件蛋糕的餅底亦做得十分出色,牛油味香又夠札實。
相反栗子蛋糕就一般了,栗子蓉實在太甜,而且下面的蛋糕毫不鬆軟,吃起來有點乾而且沒什麼蛋香。

看到蛋糕櫃上面的曲奇餅好像很不錯,不過不便宜所以沒有買來試。$25可以吃到兩個實在太太太滿足了!!正價的話首選Blueberry!

POMME
地址:灣仔盧押道11號修頓商業大廈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