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阿公請食飯 (1) :Cafe Landmark

公司調動,被迫要返1-10,幸好有津貼,怨氣也減少了點,但我也不會替公司省錢,必定食到盡!不過每次我都有帶家裡預備好的飯盒,所以買的東西通常會拿來明天做早餐。之前買過Pizza ExpressJust Salad,這次我去了Cafe Landmark
太愛吃健康的牛油果,所以一看到牛油果就雙眼發光,心想早餐吃吃牛油果也不錯,就點了大蝦牛油果三文治($160)

袋子裡面有兩個盒,一個是放沙律,一個是放三文治。拿開上層放沙律的盒,本來以為店員落錯單,因為看起來極像炸豬扒。後來把麵包拿開,就看到原來店方把蝦切半在沾麵包糠炸,聞起來很香很吸引,而且我又擔心如果明天才吃會令美味的程度不準確,所以先偷吃一件。

吃起來實在是十分狼狽,用手拿起來吃根本不可能,因為麵包太小了,大概是嘉頓切邊麵包半塊的size,卻包著切開平炸的蝦,還有大大塊生菜和好幾塊牛油果,一咬下去,裡面的料都擠出來,難怪店方提供了刀叉,看來要裝淑女了。

這個三文治真的很好吃,蝦炸得香脆,蝦肉夠爽,和牛油果配合得天衣無縫。就算我隔天用微波爐加熱,我也覺得好吃。沙律配以日式柚子醋汁,很開胃,不過菜有點苦,我吃不慣。

質素是很不錯,而且有三文,一定會很飽,不過價錢有點貴,如果不是阿公請,我也不捨得吃。

Cafe Landmark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1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