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邪惡海鮮夜:Perfect Option

生果食友看到有網上訂購海鮮,想起之前的邪惡海鮮晚會,都差不多過半年以上,是時候再回味一下了。
HK1130Party Set包括:
France Normandy Oyster N2 (8)
France Gillardeau Oyster N2 (8)
Australia Smoky Bay Oyster (8)
Canadian Cooked Whelk (1kg)
Canadian Hokkigai (1pack)
U.S Cherrystone Live Clam (3kg)
France White Wine (1)
Oyster Knife and Glove (1 set)

另外還加了一盒珍寶帶子刺身,一盒加拿大牡丹蝦,Coffin BayTasmania。整體價錢還可以,不過開蠔費要$270卻頗貴。由於有大量生蠔,如果自己開的話一定開到手軟,而且set裡面的cherrystone比較難開,確實需要假手於人,這些錢也省不了。

送貨當中鬧出一個小烏龍,派送的黑貓宅急便竟然送錯,竟然和別人的訂單調亂,也只好怪我們收貨的時候沒有點算清楚,就單純相信沒有送錯。幸好店方亦即時作出應變,過多半個小時後終於拿了海鮮了。再過多大概十五分鐘,店方負責開蠔的兩位人員亦來了。

有人負責開蠔,可以安安心心坐下來吃實在好很多,上一次和鬆弛在網上訂了二十隻生蠔自己開,真有隻隻皆辛苦的感覺。

本身套餐裡的Gillardeau因為店方說不新鮮,所以換了另一款South Africa的蠔,而且還有扣掉差價,算是公道。

每款都差不多,我也忘了邊隻打邊隻
蠔基本上是新鮮的,但不能說是十分肥美,而且對我來說太鹹了。最失敗的是不知道原來檸檬和cocktail sauce都是要自己準備的,結果兩手空空 (明明家裡有大大支cocktail sauce未用完嘛!!!!)。結果沒有加檸檬汁的Smoky BayCoffin BayTasmania都很鹹;South Africa是當中最好的,又肥又爽甜。Normandy也是一般,始終不是最當造的季節。
車厘蜆確實有濃烈的腥味,還未放進口裡已經湧出來,最後我放棄了沒有吃。後來食友把它煮熟,但還是去不掉那陣腥味。

翡翠螺普普通通吧~跟平常吃自助餐的差不多,當然有sauce配就更好啦~(又想起我在家那支可憐的sauce…)

大大包北寄貝我還是第一次見,鬆弛說在加拿大有很多,吃到你怕。以前為以為北寄貝是刺身,本身就是紅白色的,其後去過北海道的苫小牧 (盛產北寄貝的地方),就發現原來北寄貝本身是灰白色的,不過我認同煮熟了的北寄貝比較好吃。每件都是平常在壽司店吃到的兩塊厚度,吃個四五件已經投降了。

本身都很喜愛吃帶子,但是大大粒的珍寶帶子就一般,我會prefer切成薄片,而且要配搭壽司飯和紫菜一起吃,這樣的話吃過三四粒絕無問題。如果好似一大塊扒一樣吃的話,感覺很漏很濟,所以最後我只吃了一件,不過食友們卻很享受大大r啖吃帶子的快感。

來自加拿大的牡丹蝦,蝦頭的膏不算多而且顏色不怎麼吸引,但蝦肉鮮甜彈牙,所以一連吃了好幾隻。

我不喝酒,不知道那支白酒味道如何。最後以冷烏冬作結。

一大班朋友偶然吃一下海鮮大餐確實很高興,但對比起之前兩次海鮮餐,這次好像失色了點,可能就是欠缺了高質素的壽司飯伴吃,所以大家很快就被刺身們塞飽了。

如果大家想食海鮮大餐的話,不妨考慮一下這家。

Perfect Option網上訂購海鮮

perfectoptionhk.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