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推得太遲:The Market

推介這家自助餐之前,先要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因為這家自助餐將於8月加價,恐怕大家只剩下最後這個星期六日才有機會以物超所值的價錢去試了。(Walk-in也不是沒有機會,有空可以去碰碰運氣)


其實我已經去過這自助餐兩次了,不過自助餐能吃到的食物太多,一寫就寫很久,所以一直提不起勁。鬆弛和我一向都很少吃自助餐,因為食物的種類太多反而讓我們吃得少,不怎麼划算。而撇開semi-buffet不計,這一個自助餐是我們第一個吃完之後立即想短期再來的,當然其中的一個原因是知道它不久之後會加價。
1st Round!!!!
我愛吃甜蝦!!!!!
我不打算把所有吃到的東西都寫出來,只挑一些重點去寫。因為餐廳有部份食物會不定期更換,上一次和這一次去已經有些不同。

首先第一樣想推介的是parma ham。第一次吃parma ham是在Sabatini,充滿油份與鹹香的風乾火腿與爽甜哈密瓜實在是絕配。不過這裡的哈密瓜質素不怎麼好,有點生,不夠甜,所以餐廳另外研發了另一款東西配parma ham,就是黑松露蜜糖。雖然沒有了哈密瓜的爽脆口感,但蜜糖與parma ham卻出奇地配合,還有淡淡的黑松露香味。
另外,我還嘗試以黑松露蜜糖配軟芝士,非常好吃!!忍不住吃了四五轉~(不確定那支蜜糖會否被切parma ham的姐姐收起來,當天她把蜜糖放在parma ham碟的旁邊,所以我可以任意拿來用)

超級喜愛喝湯的我也極力推介這裡的湯品,上一次的磨菇湯和中式燉湯都好好喝。磨菇湯的濃稠度與忌廉的份量剛好,雖然後期很飽但也忍不住多喝一大碗。這次的西湯換了蟹肉濃湯,我同樣喝了兩碗。

去自助餐的時候我通常第一時間是拿parma ham和湯,因為先喝一個熱熱的湯會令我胃口大增,所以在還未有人幫襯那個西湯的時候,我已經拿了一大碗,而且裡面有大量的蟹肉和龍蝦肉。這個濃湯味道近似龍蝦湯,但沒有龍蝦湯的苦澀,反而多了一份鮮味。裡面的鮮拆蟹肉和龍蝦肉都很鮮甜彈牙,蟹肉不是碎的而是一條條蟹棒,真的好好喝,感覺很幸福~另外中式燉湯也絕不欺場,愛喝湯的必試。

一個人吃四個!!!!
接著要介紹的是甜品,上一次有一款蔬菜雪芭,是用士多啤梨、蕃茄和甜椒做的,很特別很清爽。這次沒有什麼特別口味的雪糕所以就沒有試了,反而吃了四個綠茶panna cottasize小小的,大概兩口就吃得完。口感軟滑,充滿奶香與醇厚的綠茶味,而且不太甜,所以每次登場都會旋即被人掃光光。

不少人都推介喇沙,我也覺得很好吃,不過粉麵類太飽肚,所以鬆弛竟然出招叫師傅不要加麵,只拿了喇沙的湯底和好幾粒豆卜回來。哈哈~這樣也不錯呢,反正湯底就是這個喇沙的精髓嘛~

再看openrice的食評,看到由之前一面倒讚好到現在開始有零星的負面評價,很擔心最後變成Yamm的翻版,熱門的食店還是趁早去吧~

The Market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