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必吃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La Douceur 品悅糖

雖然沒有很愛吃甜品,但這家的風評不俗,而且位於必去的永康街,當然要去看看。
店家的裝潢很有心思,小小店面以簡潔白色牆面為基調,牆上掛著可愛小女孩的畫,整個感覺讓人很放鬆,是一個很適合與朋友談天吃甜品的地方。
由於當日是星期六的下午,店裡的位置都被人訂下來了,所以只能外帶。
除了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另外還點了焦糖布丁。
包裝非常精美,除了漂亮的小女孩盒子之外,連塑膠手挽袋都有女孩的圖畫。

焦糖蘋果千層酥。現點現做。底層有酸酸甜甜的蘋果餡,而且是冰冰的口感,上層是非常幼滑的吉士,夾在表面有薄薄焦糖層的千層酥皮上,是絕配。本來我就對吉士比較挑剔,很少數會得到我的歡心,近來吃過比較好的是在九龍城的Gioia by ChiFresh Fruit Surprise。但這一個是暫時我吃過最好吃的,因為吉士裡面混了焦糖,恰到好處的甜度,口感甜而不膩,非常值得推薦。
焦糖布丁。這個盛著布丁的瓷器小杯實在是我看過最漂亮的,焦糖布丁外帶的價錢比堂食貴,因為那個小杯子可以據為己有的哦!!!表層的焦糖是買的時候現烤的,不過戳破的時候感覺有點厚,不夠薄,而且黏黏的。布丁底部有大量的香草籽,吃起來也充滿蛋香,但不夠幼滑,有點厚實像燉蛋,不過味道是不錯的啦~
 P.S. 特別鳴謝讓我們坐在裡面吃甜品的東海萊姆園!!!

La Douceur 品悅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
電話:(02) 3322-283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PM13:00 ~ PM21:00、週五、六及例假日 PM13:00 ~ PM22:00
http://www.ladouceur.com.tw/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