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尖咀平價午餐之選:James' Kitchen

是日本來打算到天外天碰碰運氣的,只可惜已經fully booked,接電話的小姐以連no-show客人的waiting都已經有十多個為由拒絕讓我們留下電話,沒辦法,唯有下次再去。 
幸好已有backup plan,選了厚福街一座新開食廈的西餐廳。周末的午餐有8款選擇,最貴的羊扒和西冷都只不過是$88,還包餐湯麵包和凍飲,性價比十分高。
我不想吃太飽,所以點了一個美國極黑豬火腿田園沙律,鬆弛就選了意式香草醬焗法國小野雞。


先送上熱辣辣的麵包,普普通通但勝在夠熱。是日餐湯有兩款,海皇素翅湯和忌廉磨菇湯。

海皇素翅湯很一般,比較稀,而且用到的海鮮都是頭頭尾尾,不夠鮮味。素翅份量很少,只有一兩條,著實可有可無。

忌廉磨菇湯就十分足料,我們甚至認為足料過頭了。味道是不錯,有好幾種菇類打成微粒狀,只是菇太多反而令湯有點微酸,而且蓋過了忌廉味。照片所見,杰得快要變成醬汁了。

我的美國極黑豬火腿田園沙律份量確實有點小,如果少一塊豬我會以為只是一個頭盤。因為不一定所有客人選沙律都是因為不想太飽,可能只是為了吃得健康一點,所以沙律菜的部份可以多一點,日式芝麻沙律醬汁也可以多一點。美國極黑豬火腿豬味比普通火腿濃,口感較強,不錯。

鬆弛的意式香草醬焗法國小野雞就帶來小驚喜,兩件雞都是雞胸近脾的位置,嚡一點是少不免,但也有部份是爽的。雞肉醃得夠入味,而且熱辣辣,增加了其美味程度。配菜亦不錯,薯角跟我們本常吃到的不同,炸得香脆而且夠薯味;西蘭花和椰菜花都切成小顆讓客人容易食。

聽說夜晚有做$588二人海鮮套餐,而且新張期內還有八折,頭盤有蠔,翡翠螺和蟹,似乎不錯,但無論如何午餐是更值得推介呢!

James' Kitchen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9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