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聽著雀聲吃點心:點喜來


剛剛在鄰舖吃了奇怪的腸粉,引發鬆弛立即想吃吃另一家的腸粉,雖然進店的時候店員提醒還有三十分鐘就關門了,但也急急腳到樓上叫點心。
點心的種類不算很多,既然試試水溫當然點一些大路的,叉燒腸,蝦餃,和麻辣燒賣 (我承認這個不算大路但也是燒賣嘛~)

隔一會店員說蝦餃沽清,所以就轉了瑤柱鮮蝦菜苗餃。

這裡茶是香六安茶,沒有聽過這種茶,喝起來還不錯的,有淡淡的清香,鬆弛卻認為茶味太淡。

瑤柱鮮蝦菜苗餃。餃皮黏力十足,放在匙羮上幾乎夾不起來。菜苗肉了小唐菜粒,咬起來爽爽的,蝦肉也爽甜,不錯的。
麻辣燒賣。確實是有麻辣味,但是這燒賣跟我們平常吃的口感有點不同,平常我們吃到下面的部份是豬肉打成膠狀的實肉,但這裡卻是一小粒或是一小片的豬肉。也不是說不好吃,是有點特別而己。
叉燒腸。這個腸粉皮是正常的味道,雖則有點厚但也滑溜,比鄰舖的好一點。

店裡一些播著一些柔和音樂和雀仔的叫聲,感覺很悠閒。

喜來點
地址:太子砵蘭街369-379號基隆大廈地下B舖及1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