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消暑解渴聖品:東海萊姆園

萊姆即是Lime。東海萊姆園是一個以無農藥栽培的新鮮萊姆的果園,位於新竹縣竹北市,他們在台北市金華街設立門市店面,好讓大家不用到新竹也能品嘗到新鮮萊姆。
剛好我們正愁著沒地方吃品悅糖的甜品,就在品悅糖的斜對面就看到這家在旅遊書上介紹的飲品店,幸好店方也不介意我們邊喝邊吃甜品。而在炎炎夏日之中最好就喝些健康的東西解渴,新鮮的萊姆汁當然是健康之選。店裡的萊姆飲品的配搭可不少,最後店員推介了萊姆鳳梨汁和原味萊姆汁。
原味萊姆汁喝起來很舒服,順喉,很解渴。萊姆鳳梨汁,在原味萊姆汁裡面加了粒粒切丁的新鮮鳳梨肉,酸酸甜甜的也不俗。
下次來到永康街不妨試試看。

東海萊姆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0
電話:(02) 2358-788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0:00 ~ AM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